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First Fashion Project

大家都一致最喜欢这张,我也不例外。虽然台词很老套~ Emma的表现力很强,她本身也是学Fashion Journalism的,不过是BA. 她真的拿Jimmy Choo 的包包



Camilla是我们宿舍除了我唯一一个非英国女生,来自瑞典,很高很瘦。 这其实是一张试光时拍的照片,但是我却最喜欢,因为最自然。


非常喜欢后面的藤蔓。


Auburn, 长得奇像Lindsay Lohan. 我要谋划一出特辑找她拍
其实,在宿舍拍的三张照片都相对出外景的那几张逊色。可是因为条件限制,冒办法了~
(这张的背后,猫猫在当灯柱)


有点像super model. 另一张更出色,可惜拍糊了一点点~

2 条评论:

Greendays 说...

哈我也最喜欢第一张 潇潇好厉害哇。。那个摄影师也很棒的说。。

bon

Yahui (Fiorella) 说...

道具是自己备的么?羡慕她们的收藏啊!